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市政协调研组到吉安县公安局调研天网工程情况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12-03         

 市政协调研组到吉安县公安局调研

天网工程情况

 

8月4日,吉安市政协主席刘宗华一行莅临吉安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天网工程建设应用情况,县委书记刘洪、县政协主席张迪俊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刘宗华主席一行在吉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天网工程图控大厅,现场观看了天网工程建设应用演示,全面了解了天网工程的规划布局、实战应用等情况。详细听取了李醒亮政委关于全县天网工程建设应用相关情况的汇报:自2009年开始建设以来,“天网”工程一共进行了三期建设,总投入1000余万元,在城区范围内建成“天网”监控点166个,治安智能卡口4个,乡镇154个,社会资源视频接入75个,基本覆盖了全县重要单位(部位)、人口密集地段、案件高发地段、商贸繁华地段等重点区域,全面深化拓展“天网”监控的深度应用,更好地服务了公安实战。

刘宗华主席对县局天网工程的建设应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县局在建设天网工程中理念先进、规划科学、措施有力,天网工程性能可靠、高效、实用,天网工程的建设使全县治安管控提升一个新档次,治安驾驭能力和社会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为全县经济发展、群众安居乐业和文明县城创建做出了重要贡献。对今后工作,刘宗华主席希望县局继续深入调研,把天网工程作为维护稳定、加强社会管理的突破口,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监控覆盖范围、制高点“天网”建设等问题,建设符合庐陵规划设计的天网系统,实现与政府职能部门的联网运作,建成资源共享、部门联动应急处突工作机制。  

县委书记刘洪指出,全县公安机关在“天网”建设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步伐,积极密切与上级及住建、电信、交通、电力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和配合,尽快接入党政部门、单位及整合社会各企业、小区、商场等视频资源,将“天网”工程发挥最大效能。 

 

 

文章录入:政工科    责任编辑:政工科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