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吉安县举办城区学校“我不闯红灯”宣传教育竞赛活动表彰大会
作者:办公室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9-01-23         
 

吉安县举办城区学校我不闯红灯宣传教育竞赛活动表彰大会

2019116,由县教育、交警部门组织开展的“我不闯红灯”宣传教育竞赛活动表彰大会在交警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导员胡斌主持,教育局局长赵晓斌、交警大队长曾红根讲话,教育局副局长王春林宣读表彰决定,获奖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赵晓斌讲道,2018年没有发生涉及学校师生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得益交警部门大力支持。下一步,教育部门和各学校将继续支持交警对样板街打造在学校开展“我不闯红灯”、“我不乘坐拐的”活动,让小手拉大手,安全一起走。

曾红根说道,军功章有交警一半,也有学校一半。感谢县城老师的辛苦付出。2019年,警校共建要更加紧密,覆盖全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达到共享、共治、共赢。

2018年,城区10所中小学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开展了“我不闯红灯”“我不乘坐拐的”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并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10万家长群体做到“我不闯红灯”“我不乘坐拐的”,基本实现“三个100%”目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