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市文明办蔡小平同志春节前走访慰问我局负伤辅警
作者:办公室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9-02-11         
 

市文明办蔡小平同志春节前走访慰问我局负伤辅警

21下午,市文明办副调研员蔡小平在春节来临之际到吉安县公安局,亲切走访慰问了在“10.20”抢劫案中英勇负伤的辅警温年云、肖德民,祝贺其成功入选为“中国好人”的候选人,并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秋如,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卡昕,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江陪同慰问。

“你们虽然是辅警,但是却展现了一个真正的警察风采,让我们都很尊敬。”在慰问座谈中,蔡小平同志对两位负伤辅警临危不惧、勇斗歹徒的事迹和奋不顾身的大无畏精神给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希望,要继续大力挖掘和宣传两位负伤辅警的英勇事迹,以此激励和引领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以及更多的人民群众积极学习先进典型,共同弘扬公安正能量。同时,他还与两位辅警亲切合影,并送上了新春祝福,祝愿他们早日康复、新年愉快。

受慰问的两位辅警表示,非常感谢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以更加旺盛的精力全身投入到公安工作中,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