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横江所大力开展“扫黑除恶”有关内容宣传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10-30         

横江所大力开展“扫黑除恶”有关内容宣传

 

近期,横江派出所按照上级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市及全县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发动和氛围营造作为工作的发起点,在辖区内广泛宣传发动,张贴宣传通告,为群众讲解工作内涵,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宣传工作中,横江所民警把街道中心、综治宣传栏板块、商场聚集地、医院学校、银行等人员聚集等地作为宣传阵地,为当地人民群众讲解全国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本质涵义和指导思想,特别是对与农村息息相关的资源开采、市场经营、宗族纠纷、行业买卖等有关可能涉及到黑恶势力领域,为群众耐心讲解,答疑解惑,并公布举报方式。现场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张贴的通报,听取民警的现场讲解,领会上级的政策导向,宣传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专题宣传,辖区营造了热烈的理解和支持氛围,为维护辖区经济顺利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贡献了横江警队的积极力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