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吉安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五型”公安建设动员部署会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11-08         

吉安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

“五型”公安建设动员部署会

 

10月26日下午,吉安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五型”公安建设动员部署会议,学习贯彻全县政府系统“五型”政府建设及全市公安机关“五型”公安建设有关会议精神,就全县公安机关开展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公安建设,转作风、优环境、提效能,扎实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公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副县长、公安局长邓卡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醒亮主持。会上,李醒亮宣读了《关于向温年云、肖德民同志学习的决定》及政法委《关于建立政法系统督察和纪律作风巡查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文根宣读了《全县公安机关“五型”公安建设工作方案》,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国新点评了当前全局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曾红根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交警治安联勤执法勤务机制改革现场会议精神。

县公安局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局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