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市局巡察组在吉安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06-29         

市局巡察组在吉安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巡察工作动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及公安部、省厅党委巡视巡察制度,更好地发现和督促县级公安机关整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促进公安工作提档升级,2017年6月28日上午,市局第二巡察组在吉安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巡察工作动员大会。正县级干部刘少军为组长的市局巡察二组全体成员,吉安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卡昕,吉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醒亮等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局机关不值班的民警,交警大队、看守所、拘留所、各派出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醒亮政委主持。

会上,刘少军组长从巡察目的和意义、巡察范围、巡察重点内容、巡察方式方法和时间安排、巡察工作的要求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随后,邓卡昕副县长代表县局党委班子,在会上作了郑重表态。邓卡昕副县长还代表局党委班子,就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向市局第二巡察组作了详细报告。

会议最后,巡察组工作人员发放了两张关于局党委班子及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的民主测评表进行测评。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