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11座“多功能”交警岗亭“亮相”吉安县城区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09-22         

11座“多功能”交警岗亭“亮相”吉安县城区 

为进一步加强吉安县城区交通秩序管理,有效缓解城区道路交通压力,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近期,吉安县交警大队结合城区路网结构情况,根据日常高峰期执勤站岗经验,在城区车流、物流、人流密集路口设立的11座新型“多功能”交警执勤岗亭正式“亮相”。交警岗亭的出现,大大方便了市民就近问询求助、方便交警街面勤务和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从而,结束了吉安县城无交警勤务岗亭的历史。  

一、提升管控力度。大队建设的“多功能”岗亭内部空间大、密封性好、防火防盗,给简易交通事故和违法处理提供必要的办公和协商环境,减少了在喧嚣路边或露天处理交通事故、交通违法造成的不便。同时,还配备了室内空调,夏天隔热、冬天保暖,为交警在严寒酷暑等恶劣天气下执勤执法,提供了更好的间隙休息和调整的基本场所。 

二、增强服务功能。大队岗亭坐落于吉安县城区的十一处主要十字路口,便于群众识别,能为遇到困难的群众提供一个快速求助点,方便执勤交警为群众提供问询、指路、求助等服务,尽可能为辖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三、提升宣传氛围。大队充分利用交警岗亭优势,在岗亭外部安装大喇叭、设置LED电子显示屏等宣传设备,可滚动显示交通安全提示标语、发布出行提示及安全注意事项,坚持每天早、中、晚滚动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坚持用电子显示屏24小时滚动宣传交通安全常识,曝光近期辖区交通违法录像视频,随时提醒广大市民群众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过街。 

四、树立良好形象。大队岗亭构造美观大方,外部设置警灯,采用警用蓝、白色调,外观标识统一规范,内部设备摆放有序,展现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成为了吉安县城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多功能”交警岗亭集执勤执法、交通管控、信息发布、安全宣传、便民服务等多功能为一体,能够更好地服务执勤执法,真正成为维护交通秩序的支点、服务人民群众的站点、宣传文明交通的据点、树立城市形象的亮点,满足吉安县城市交通管理工作需要。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