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公告公示 > 正文 >> 正文
中共吉安县委组织部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县组织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12-29         

中共吉安县委组织部

吉县组字〔202110


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县组织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吉安高新区党工委,各乡镇党委,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党组织,各人民团体党组织:

2020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组工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以“三化”建设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以好干部标准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以“庐陵英才”计划建设人才高地,为实现“三先”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对2020年度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名单附后)。

希望收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组工干部要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创新创优,更好地抓实新时代组织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吉安县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2020年度全县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吉安县委组织部  

2021年3月31日    


附件

2020年度全县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先进个人名单

一、2020年度全县组织工作先进单位(乡镇6个、县直单位9个,乡镇党委分一、二、三等奖)

1.2020年度全县组织工作一等奖

桐坪镇党委

2.2020年度全县组织工作二等奖:

横江镇党委、油田镇党委

3.2020年度全县组织工作三等奖:

浬田镇党委、永阳镇党委、北源乡党委

4.2020年度全县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县教体局党委、吉安高新区党工委、县人社局党委、县委卫健工委、县财政局党委、县税务局机关党委、县文广新旅局图文电联合党支部、县邮政分公司党支部、吉安市公路局吉安分局党支部

二、2020年度全县组织工作先进个人(乡镇6名、县直单位4名)

      桐坪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横江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油田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王晓莹    浬田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永阳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李卫平    北源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周建平    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科长级干部

胡大佳    吉安高新区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

彭卫彪    县财政局党委委员、四级主任科员

      县公安局政工科科长

中共吉安县委组织部办公室               202141日印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