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方提示 > 警方提示 > 正文 >> 正文
男子轻信“投资大师”被骗25万元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12-04         

王先生焦急地来到湖北省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在某金融APP投资了25万,现在平台关闭了,自己的本金取不出来。

  原来,在11月23日,王先生与朋友的一次聚会中,偶然从朋友李某处得知,有一个投资APP收益很高,自己已经挣了几万元。

  正好有闲钱的王先生相信了朋友的“经验”,当天就在该平台投资了5万元,该平台的“金融客服”随即邀请王先生进入所谓的用户微信群。

  王先生在群内看到所有人都在跟群主请教金融问题,从群友口中得知,群主是一名“投资大师”,就是他带着群友们赚了很多钱。于是王先生赶紧添加群主为微信好友,以便向其了解更多投资信息。

  刚买入的几天,王先生按照群主的指示操作自己的5万元投资,发现确有盈利,而且能随时提现。一段时间后,王某便对“群主”深信不疑。

  11月30日晚,当王先生查看自己的投资情况时,群主突然说现在有一个项目十分抢手,稳赚不赔,只要买进就能得到相当可观的收益,不抓紧买进就没机会了,再看微信群内的其他人,有的已经晒出了在这个项目上获得巨额收益的截图,王某头脑一热,便毫不犹豫地加投了20万,全部转入该平台某“金融客服”的账户中。

  就在王先生等着“大赚一笔”时,却发现APP提示平台关闭无法登录,而群主也将其微信拉黑,甚至被投资群直接移出了群聊。王先生直到报警,才知道自己陷入圈套之中。回想自己被骗的经历,王先生追悔莫及。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警方提醒广大群众:生活中一定要擦亮眼睛,投资理财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如遇诈骗请及时报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