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方提示 > 警方提示 > 正文 >> 正文
贷款需购买人寿险?女子陷套路贷被骗7000元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07-04         

如你急需资金周转,刚好有客服为你提供服务,且无需抵押担保、当天申请放款,你是否会心动?湖北黄石一女子深陷套路贷,被骗7000元。

  高某近期准备开店做生意,急需资金周转。高某通过网友推荐进入了一个名为“信贷接待室”的微信群,看着群中的广告,高某心动了,立马点击群中的网址链接,在网页上填写个人资料,申请了5万元贷款。

  很快,高某收到一条好友添加请求,对方自称某银行的贷款经理,询问她银行卡中是否有1万元余额,要求她将卡中余额截图发给自己,方便查询高某是否具有偿还能力。

  当天下午,高某凑齐1万元后将截图发给了“贷款经理”,对方告知高某,她的征信无法查询,若是购买一份人寿保险,就能成功放款,且事后会将购买保险的钱如数返还。

  高某深信不疑,将5000元转至对方提供的银行账户。10分钟后,对方再次以操作故障,需要继续缴纳保证金为由要求高某转账。为了快速放款,高某又向对方汇去2000元。

  还没等高某询问,收到钱的对方立即将高某拉黑。高某意识到自己被骗,赶紧到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报案。

  目前,该案正在调查中。

  警方提醒市民 办理贷款要在合法的金融机构,不能图一时省事,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