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方提示 > 警方提示 > 正文 >> 正文
老人网购保健品被骗 民警帮助追回钱款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06-04         

   一对母子手中拿着锦旗走进湖北省大冶市公安局东岳路派出所,找到民警谭军后,将这面印有“忠于职守 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谭军手中。在派出所里,两人不停向谭军致谢。

  原来,6217时许,东岳路派出所接到老东街小金的电话报警,对方称:自己的公公在网上买保健品被骗了。

  民警谭军接警后带队迅速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得知小金的公公雷爹爹半年前在网上花了 1050元购买保健品,三盒一个疗程,但雷爹爹吃后发现没有任何效果,询问商家,对方称要多服用几个疗程才会有明显效果,雷爹爹听信了商家的话,瞒着家里人又买了该保健品,没想到这次被儿媳发现。

  细心的儿媳还发现公公服用的这款保健品竟然没有生产标号,怀疑该产品是假冒伪劣产品,于是对公公进行劝说,让公公不要再相信此产品,但公公始终坚信自己,无奈之下小金选择了报警。

  民警谭军了解情况后,立刻用自己的手机与商家取得联系。经过两个小时的沟通,商家愿意将药款全额退给雷爹爹,并表示不再做违法的事。

  当天收到3000余元退款的雷爹爹被民警谭军的真诚服务所感动,表示不会再做这样糊涂的事让子女担心。

  为向民警表示感谢,雷爹爹专程让儿媳替代自己向派出所送来锦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