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方通缉 > 警方通缉 > 正文 >> 正文
[图文]协查寻人【已找到】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02-12         
 

协查寻人

2021212日晚上8点,北源派出所接到桐坪镇下田村李家自然村村民李春生报警称:其妻子林芝于今日上午8时左右抱着一个8个月大的女婴离开家里前往北源方向购买烧烤,之后再也联系不上,至今未归。

林芝,女,28岁,轻微精神障碍,居民身份证号码:452428199211131428,身高约160cm,体型偏胖,短发,走失时上身穿蓝色牛仔衣,下身穿黑色松紧裤,女婴身穿红色套装棉袄,户籍所在地:吉安县桐坪镇下田村李家自然村10号。请各兄弟单位在日常工作中注意关注此走失人员,如有情况请及时联系北源派出所。

北源派出所:0796-8535162

附日常生活照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