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办事指南 > 治安管理 > 正文 >> 正文

 

 

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许可(1000人以上至5000人以下)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12-03         

申报材料:

1、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许可申请表。

2、承办者合法成立的证明以及安全责任人的身份证明。

3、大型群众性活动方案及其说明,2个或者2个以上承办者共同承办大型群众性活动的,还应当提交联合承办的协议。

4、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工作方案。

5、活动场所管理者同意提供活动场所的证明。

6、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有关主管部门对大型群众性活动的承办者有资质、资格要求的,还应当提交有关资质、资格证明。

办理条件:

1、承办人需在活动举办日的20日前提出安全许可申请。

2、承办者是依照法定程序成立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3、大型群众性活动的内容不得违法宪法、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得违法社会公德。

4、具有符合《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规定的安全工作方案,安全责任明确、措施有效。

5、活动场所、设施符合安全要求。

6、提供完整、准确的申请材料。

 

 

文章录入:治安大队    责任编辑:治安大队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