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办事指南 > 治安管理 > 正文 >> 正文

 

 

废旧金属回收业备案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12-03         

法律依据:1、《废旧金属收购业治安管理办法》1994年1月5日国务院批准,1994年1月25日公安部令第16号发布实施。
                    2、《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办法》(2006年5月17日商务部第5次部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发展改革委、公安部、建设部、工商总局、环保总局同意公布,自2007年5月1日起施行)。

申报材料:

1、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2、从业人员通过公安机关治安培训的证明。

3、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4、公安机关出具的从业人员无相应从业限制情形的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5、经营场所按规定安装视频监控设备、配备放射性检测仪器情况证明。

6、经营场所地理位置图和内部结构平面示意图。

7、安装使用废旧金属回收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须与全省废旧金属回收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平台联网对接)有关证明。

        8、所在地县(市、区)公安局(分局)治安部门出具的废旧金属回收业设点在禁设区域范围之外的证明。

 

 

文章录入:治安大队    责任编辑:治安大队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